愿你坚强到无需人宠无需人惯,却依然幸运到有人宠有人惯。

   
         亲爱的,我有好多话想对你说。

         我们在一起有35天啦,怎么才35天呢?我怎么感觉我们在一起好久了一样,我每天都很想你,我们好久都没见面了,不知道未来的我们能不能有机会见面,而这个机会似乎取决于你了,而不是我。

       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我变得愈加想你,最近半夜总是醒过来,我很忧伤,因为想你而忧伤。我感觉到了很多事情的变化,我发觉你好像再也不会叫我宝贝了,连晚安都感觉到了敷衍,我不知道发什么了什么,你也好像都不会和沟通,可是一个星期下来,我感觉我受不了了,以前的我是一个那么开心的人,可是现在,却因为你那么一小点的举动,我却有那么大的情绪顾虑,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想多了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如果,真的是这样的话,那我的情感还真是波折,我不知道上辈子欠了谁,才会让我这辈子,两段用心的感情都是如此的悲凉,往往都还是异地恋,这还真是荒谬,你说掉过一次坑的人,怎么还愿意选择再掉一次。

        以前的我,总感觉自己理性的可怕,现在的我却发现,也实在是感性的可怜。真的,一个人走在单行道的感觉,是真的不好受,那些被我伤害过的人,这次应该会轮到我了吧!

评论
热度 ( 2 )
TOP

© 夜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