愿你坚强到无需人宠无需人惯,却依然幸运到有人宠有人惯。

        中午睡到十二点,起来叫妹妹给我撸了一个妆,两个人磨磨唧唧差不多两点才出门,吃了一顿饭,就三点半了,说好的出去玩,也没去成,叫上她陪我逛了两个多小时的超市,两个人终于买了一样东西,还不是没钱,只好每个人选了一个自己喜爱的发箍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两人各自回自己的家,明天就要上班了!

        室友叫我陪她去健身房,可是我这一身装扮,妹妹给我撸的妆那么的妖艳,我索性也懒得换衣服了,这牛仔裤是阔腿的,倒也是宽松的不得了,上身卫衣也倒方便。

        一个周末又过了,时间过得真快,感觉也没有什么特别值得纪念的东西,平淡如水呢!

评论
TOP

© 夜莺 | Powered by LOFTER